人终有一死,或重于泰山,或死于加班
【on top】 钱钱钱钱钱钱【on top】
换标题有用吗难道还不是一样穷

长草要挂城门
存钱去11区
收集齐百鬼和百器的电子版
PSV索尼大法好!
lovin的CD不知为什么就是不想买个么我们就来撸张keita the newest吧←啧啧啧

爬墙很危险手脚幻肢都要砍砍砍的为什么还是要爬墙
爬就算了你爬过一个有小伙伴一起欢乐的玩耍的圈子吗
继续阅读 »
【难得我勤奋】2933---肚子疼
阅览此篇文章需要输入密码
输入密码
【翻译存档】TAKA你去死一死啊= =
为了某个完全谈不上CJ的动机,替某个鸡血hiro的loli翻了N首拉库里吗的歌词
唯一的感想是,taka把我翻成了文盲……
大家一起来嘲笑他!
继续阅读 »
truly madly deeply
truly madly deeply,不管是电影还是歌我都是泪流满面的表情
果然就是年纪越大泪点越低
今天拿到制服了,后天大概开始上班
从最基层开始的第三产业,会怎么样呢
改标题
好吧我今天受兄台大人等刺激了,该是和这漫长的放养时期道别了。
一开始我们都很傻很天真,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不能成长,前天看到那句话很对,没有目标的时候就去赚钱吧!

snarry game结束了,很伤心,虽然我只是个蹭文蹭翻译的看客,这个名字就意味着质量和爱和囧,感谢Walking the Plank还有Djin大人还有好多作者,the game is over but snarry will NEVER end!

新的title来自「唄人羽」的一首歌的名字,非常喜欢其中的感觉虽然歌不咋的,有link的各位更新书签哟~
自我介绍

Marie

Author:Marie
这个bo大概注定是不能一路文艺(?!)下去的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类别
FC2计数器

RSS连结
连结
加为好友